津南校区体育馆启用

发稿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8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吴军辉)自津南校区体育馆交付以来,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加紧内部装修、器材配备,目前部分场地已具备使用条件。12月8日,体育馆启用第一天,2014级本科生羽毛球课、体育舞蹈课已经进馆上课。健美操、瑜伽、乒乓球专项课也具备进馆条件。

  据了解,乒乓球馆、羽毛球馆课余时间对本校师生开放,本校师生可凭本人学生证、教师证、一卡通进入活动。篮球馆、艺体室在课余时间对体育类社团活动和院系比赛开放。场管中心负责人表示,新的体育馆刚刚启用,希望进入场馆运动的师生遵守秩序和相关管理规定,爱护公共设施,此外,由于体育馆内还有部分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请师生注意安全。在使用过程中场地器材设施有何问题可以到门卫值班处反映,也可以直接联系场馆中心。

 体育馆整体上由三部分构成,从外观看起来像一个“三步台阶”,南侧的部分高度最高,在功能上设计作为篮球馆和大型会场使用;中间高度次之的部分作为网球馆、羽毛球馆和综合训练馆使用,北侧的部分是游泳馆。跆拳道馆、游泳馆、健美教室等场地目前正在安装调试设备,具备使用条件后会第一时间开放。

编辑:赖鸿杰

 来源:  南开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