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培养首批花样跳绳学生教练员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341

近日,体育部邀请燕山大学体育学院师生团队在我校大一学生中开展为期两周的花样跳绳体验课,目的是通过体验教学让学生对此项目有初步了解并掌握基本方法,感兴的学生可以进入课外辅导站进行深入学习。

为广泛、持续推广花样跳绳项目,体育部决定在我校大一学生中培养学生教练员,经过训练、考核,由南开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颁发花样跳绳学生教练员聘书和自愿服务证书(其中记载义务服务时间),并加盖南开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公章。

希望报名的学生在自身得到快乐、健康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南开师生从中受益。

报名时间:八里台校区从即日至410,津南校区从4548

报名方法:登录南开大学体育部网站首页左下角体育活动报名入口或登陆南开大学体育活动报名系统http://tycg.nankai.edu.cn/PE


此通知


                                       

                                           南开大学体育部

                                          20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