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南开大学“校长杯”女子排球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22

  (通讯员蒋真言 摄影杨子贤)5月28日中午,伴随一声长而紧促的哨鸣,南开大学“校长杯”排球联赛跨校区总决赛在八里台校区老体育馆3号馆正式拉开帷幕,由八里台校区女子组冠军队经济学院迎战远道而来的津南校区女子组冠军队金融学院,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前在场下已聚集不少前来观赛的排球热爱者,场上双方队员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热身准备和战术部署。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凭借开场正盛的士气向对方发起猛烈攻势,比分胶着,双方女生你来我往组织进攻,毫不相让。经济学院后期发力,最终以更加稳定的发挥将比分锁定在25:17和25:18,连下两城夺得“校长杯”排球联赛女子组跨校区总冠军的殊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自新学年津南校区建成伊始,八里台与津南两校区遥相呼应,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南开大学团委、南开大学学生会体育部以及激扬排球俱乐部将“校长杯”排球联赛、冬夏季选项班排球联赛等南开业余排球经典赛事的精彩纷纷呈现在所有南开人的眼中。此次跨校区总决赛是两校区排球发展与实力的激烈碰撞,也是两校区美好排球氛围的沟通与交融,赛后,双方二十余名队员亲切合影,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在赛场下建立深厚友谊。

点击查看原图

  南开排球的优秀氛围,不仅要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体育老师们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要感谢所有热爱排球、热衷于传承排球精神的南开人。相信本次跨校区的排球交流只是一个起点,带领着更多排球故事的展开和南开体育精神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