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夺冠

发稿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 张倩雨 摄影 刘帅)6月5日,2016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20余所天津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指导教师杨兰、葛胜楠的带领下,参加全民健身操五级套路的比赛。我校队员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极具感染力的表现和出色的编排,取得了该项目的最高分,夺取桂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队员来自各个学院的不同年级,因选修健美操课和参与健美操课后辅导站对该项目产生了兴趣。经过一个多月的课余训练,这些队员参与到专业比赛中,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项目中夺冠。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健美操队积极响应南开大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成立课后体育辅导站,为那些对健美操项目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教学,引导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运动潜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