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游泳队首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710

  2016年6月3日至6日,为期三日的“2016天津市大学生游泳比赛”在天津市医科大学游泳馆展开。这是自2015年南开大学游泳队组建以来,第一次参加市级比赛。南开大学游泳队在教练霍焰、朱琳老师以及11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比赛中荣创佳绩,收获颇丰。共摘得个人奖项10项,团体奖项2项。其中,程畅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冠军,罗望舒,杜经国获得其他个人项目的亚军,还有其他数名队员获得6个个人项目的季军;团体赛里,我队在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男子4*100混合泳接力中都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比赛有各高校团体参加,南开大学校游泳队在比赛中,斗志昂扬,努力拼搏,有着高昂的士气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气质出众。在整个比赛参赛过程中,碰到了各种问题:队员在不同校区不好集合;队员很早入场早餐不便;路上交通堵塞影响参赛,然而都在队员自我的努力克服和大家的互相帮助下得以妥善解决,最后,都能够调整到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其中,杨子然同学,在发令枪失误而导致提前落水的情况下,依然平静了心态,取得优异成绩,朱琳教练也在比赛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调整了战略。正是校队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与拼搏,才能让校队的首次参赛获得如此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