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跆拳道比赛再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16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惠欣)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伊春市人民政府承办2016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红松体育馆隆重开幕。包括南开大学等来自全国117所高校的1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南开大学跆拳道代表队6名队员在张惠欣老师的带领下远赴黑龙江省伊春市,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技术披荆斩棘,力克群雄,在与1200名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再获佳绩:冯春晓取得竞技女子46-kg级别冠军,赵玉婷取得竞技女子49kg级别季军,赵博文取得竞技男子63kg级别季军,王派在比赛中受伤,但她仍然带伤参赛,在半决赛中隐忍剧痛,顽强拼搏,最终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取得竞技女子67kg级别季军的优异成绩。同时,跆拳道校队队长赵玉婷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南开大学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本次获奖的4名队员有3名是由张惠欣老师在体育课上选拔,课后辅导站培养,最终选入校队的零基础队员。课堂内外的结合训练迅速地提高了他们的技术水平,并最终铺就他们通向领奖台的道路。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