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京津冀大学生阳光排球邀请赛举行

发稿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183

来源: 南开新闻网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金梦 沈耀坡  刘春瑞)日前,由校团委、学工部、体育部主办,南开大学激扬排球俱乐部承办的“京津冀大学生阳光排球邀请赛”在我校举行。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及南开一队、南开二队共8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南开一队在与河北工业大学的冠军争夺战中夺冠,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则分别摘得亚军、季军、殿军。刘潇、李乔、盛杰、王京拓获得“最佳裁判”称号。

 据悉,南开大学激扬排球已连续两年在秋季举办“阳光排球邀请赛”,并在夏季连续举办七届“天津市大学生排球邀请赛”。这两大品牌赛事旨在弘扬“中国女排”精神,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号召,促进各地区、各兄弟高校间的排球文化交流。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与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京津冀地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