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校内体育场馆使用申请流程

发稿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2027

南开大学校内体育场馆使用申请流程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体育类团体活动可免费申请使用校内体育场馆。

一、体育场地种类:

八里台校区:室外篮球场、排球场、田径场(带足球)、网球场;室内羽毛球馆、排球馆、篮球馆、乒乓球室、跆拳道室、艺体室、健美室、棋类室、武术室以及游泳馆。

津南校区:室外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理科田径场(带足球);室内乒乓球馆、篮球馆、排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体育舞蹈教室、跆拳道教室、武术教室、健美教室、棋类教室。

请根据活动类型选择相应的场地。

二、可申请活动类型:

类型一:体育类社团(校团委正式注册的体育类社团,每周可申请最多两次,每次2小时。

类型二:院长杯和院运动会以上级别体育比赛。

请活动前至少一周申请场地

三、申请流程:

第一步:体育部官方主页(tyb.nankai.edu.cn,政策与下载-常用下载栏目下载《南开大学校内体育场馆使用申请表(团体使用)》;

第二步:联系场馆中心沟通可用场地及时间段;

第三步:主办单位(社团依托单位)审批;

第四步:校团委审批;

第五步:保卫处审批(仅限超过100人的活动);

第六步:场馆中心审批预留场地。

四、几点说明:

1、申请场地和时间不得与体育课、高水平队训练和学校大型活动冲突;

2、申请单位对举办的比赛和活动安全负责,不得引领校外人员入场活动,不得收费办班教课,不得将场地转让盈利;

3、除以上活动外,师生个人健身和年级、班级比赛不提前预留场地,室外场地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入场,羽毛球、网球等场地需在体育场馆在线预订系统(http://tycg.nankai.edu.cn)缴费预订。

4、活动期间未经任课教师或场馆中心许可不得擅自动用场馆内公共教学器材。

五、场馆中心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133135   电话:2350878623500793

津南校区:体育馆A105  电话:85358161

办公邮箱:tycg@nankai.edu.cn

南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16915

南开大学校内体育场馆使用申请表(团体使用)

南开大学体育场馆运行管理暂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