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杯”京津四校大学生排球交流赛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16

通讯员:罗锐杰

  为响应两会中提出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政策,增进京津地区高校的协同发展,促进京津市各个大学的友谊,进一步推动排球运动在京津地区的影响,南开大学激扬排球俱乐部决定筹划组织此次“国华人寿杯”京津四校大学生排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由南开大学主办,邀请了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以及北京工商大学在内的三所首都高校赴津城进行排球交流赛事。在比赛中,南开激扬队员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取得傲人战绩并与各参赛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收获颇多。

  本次交流赛增进了各校的友谊,同时也对各校队伍提升自己的实力提供了契机,各队最后都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比赛,我社也会应大家的号召,多多组织类似的比赛,响应两会中提出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政策,为京津高校排球领域做出我们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