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象棋

发稿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505

中国象棋(初级)

  中国象棋初级班共授课15周,30学时,适合于象棋零基础、对象棋兴趣的学生。主要讲授象棋基础知识并辅以实战练习。

  象棋专项技术学习包括象棋入门、残局概念、残局定式、排局欣赏、基础杀棋等方面内容。

  按照体育课统一要求,学习有关人文素质教材的相关知识,进行专项身体素质训练。

  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很好地锻炼学生的记忆力、分析力、想像力、创造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


中国象棋(高级)

  中国象棋高级班共授课15周,30学时,适合于已经掌握象棋入门知识、有一定基础、希望进一步提高棋艺水平的学生。主要讲授象棋战术知识并辅以实战练习。

  象棋专项技术学习包括象棋战术、棋例裁决、对局欣赏、开局简介、综合杀棋等方面内容。

  按照体育课统一要求,学习有关人文素质教材的相关知识,进行专项身体素质训练。

  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很好地锻炼学生的记忆力、分析力、想像力、创造力,培养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