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南开大学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862

各专业学院:

  根据校历安排,2017年南开大学运动会将于922日(周五)、23日(周六)两天进行,现就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922日(周五)分别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津南校区理科体育场进行。

2. 923日(周六)8:0017:30(预计时间)在八里台校区体育场举行。在八里台校区安排开幕式、师生竞赛项目、闭幕式。

二、说明

报名单采取邮箱直送形式,要求各学院在913日(周三)16:00前将本院学生运动会报名表(最终版)发至邮箱xiaotong9039@163.com(李老师),须同时上传盖有本学院公章的报名表照片,16:00过后不得再次修改报送,过时不再补报。

  

此通知

  

          体育部

                                                                                                                             2017712

附件一:2017年南开大学运动会竞赛规程(学生部分).doc

附件二:2017年校运会竞赛项目学生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