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南开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93

来源: 南开新闻网

  (通讯员  朱昕燕)11月11日,在天津城建大学举办、历时三周的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网球比赛落下帷幕,南开大学代表队一举斩获男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冠军及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五名。

 男子团体赛吸引了天津17所高校代表队参赛,创下了该项赛事普通组比赛参赛规模的历史新高。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与以强势进攻著称的天津财经大学对垒,终以2:1成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对战天津大学,以1:2的成绩位居总排名第三,取得团体季军。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经过一天连续5场的比赛,付明晗同学在决赛中以5:3战胜对手,取得了男子单打冠军。张威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第一次搭档的李昕泽、赵其洲同学获得了男子双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球队全员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始终贯彻了“越难越开”的南开体育竞技精神,队员在取得优异战绩的同时,也向天津各大高校再次展示了南开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