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理论考试的公告

发稿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126

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理论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模拟考试时间:2017.12.205:30-2017.12.2223:30(周三-周五)
正式考试时间:2017.12.255:30-2017.12.2923:30(周一-周五)
时间截至后,系统自动收卷,考试结束。请临近考试结束时间前进入的考生留足考试时间。
二、关于网上考试的几点说明
1.
考试前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2.
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分别在规定时间段内开放,其他时间关闭。
3.
模拟考试不记录成绩,不提供查询,不限制次数
4.
进入考试,倒计时开始,时间截止系统自动收卷,请合理安排答题时间。
5.
系统提供掉线恢复,掉线时长计入考试倒计时。掉线15分钟内重新登陆可继续答题,超时登陆将自动交卷,本次考试结束。
6.
已作答答案点击“下一页”“上一页”会被自动保存,点击“上一页”可以返回检查或修改答案。
7.
完成全部题目后,再点击“提交答案”,提交后本次考试结束。
8.
对于全部由客观题组成的试卷,考试结束后即时判卷,显示成绩。若同一考试进行多次,成绩自动取最高分。
三、考生须知
1
、考试程序:手机打开“创高体育”app,点击“体育理论考试”进入考试界面,选择“网上考试”,开始考试→作答→提交试卷。
2
每门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并且可考3,考试结束并关闭的时间为2017.12.2923:30:00。点击“开始考试”进入倒计时。学生作答需要注意答题剩余时间和已考试次数。考试时间用完后,系统将自动“提交答案”,再次进入将提醒“考试成绩已用完……”,则无法进入考试。如果因一些原因造成被提交答案,那么请重视剩余重考的机会。
3
、时间截至后,系统自动收卷,考试结束。请临近考试结束时间前进入的考生留足考试时间。
4
、点击“上一页”、“下一页”时,已作答答案会被自动保存,点击“上一页”可以返回前面页码以便检查修改答案。
5
、考试为开卷。
6
、全部题目做好后,再点击“提交答案”,提交后针对本次考试将不能再作答和修改。
7
、考试结束后,系统对于由客观题组成的试卷可以即时判卷,给出考试成绩。如果同一考试进行多次的,系统自动取最高分。
8
分数查询:通过“创高体育”app体育理论考试的“成绩查询”实时查询考试成绩。
四、遇到问题反馈渠道和处理方法
1.
通过app的“意见反馈”截图+问题反馈,后台整理后统一报送管理员老师审核确认。
2.
微信公众号“南开体育之声”学号+截图+问题反馈,后台整理后统一报送管理员老师审核确认。
五、参考书目(安全教育与体质测试部分)

1.《普通高校体育与健康教程》 南开大学出版社 2016

2.《国家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