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南开百年”首届南开大学击剑公开赛圆满闭幕

发稿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68

通讯员谢玉波迎南开百年首届南开大学击剑公开赛于2019619点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馆1号馆开幕。体育部主任季纳新商学院团委书记周翠翠2002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冠军、2004雅典奥运会个人银牌、2008年奥运会团体亚军著名击剑运动员谭雪的教练李多次获得女子花剑全国冠军的健将级运动员张喜静女士参加此次开幕式。著名击剑运动员谭雪由于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裁判工作不能亲自到场,但也通过视频对本次比赛送上了祝福。


本次比赛由南开大学体育部主办,击剑社承办共有男子运动员79女子运动员40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最后的男子前八、女子前七名选手:

男子方面:冠军阚秋实、亚军苏晓峰、季军(并列)李童、李金鸿、第五名(并列)邹文俊、李亮辉、任致远、艾帕提·玉山江。

女子方面:冠军江小妍、亚军张书琪、季军(并列)罗雨萌、程子盈、第五名(并列)陈绎羽、陈冰倩、胡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