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体育部党总支于6月21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中央政治局5月13日会议精神及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学习研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艳霞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她强调,党员干部暑假期间,要认真学习好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好各类相关的理论自学材料,扎实开展好自我学习环节,尤其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以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为牵引,带动好广大党员的学习工作。下学期开学后,各支部书记要紧密结合活动主题,围绕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筹划好本支部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面向全体党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抓准问题、抓好整改,团结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共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