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管理中心完成八里台校区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  房玉赛)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保障运行安全,满足校庆会议、庆典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等重要活动对场馆的需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利用暑期大型活动间歇期八里台校区体育场馆进行工程维修,并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百年校庆

    1. 体育中心楼道维修粉刷

完成体育中心楼道墙面粉刷、吊顶换新筒灯换新、二层南北大厅部分吊顶换新、玻璃棚顶清洗等工作。


    2. 体育馆和体育中心防火门、木门维修换新

更新体育馆体育中心综合馆及一层楼道的防火门,并对木门进行维修翻新。

    3. 体育中心卫生间维修

体育中心一二层卫生间进行了系统的维修,修补破损地面、墙面,增设坐便器,增设红外感应节水系统,在无障碍位置增加围挡等。


    4. 体育馆暖气维修换新

针对冬季体育馆室内温度偏低的情况,对体育馆供暖系统进行维修,所有管道换新,1、2号馆的散热片进行高压清洗,3号馆的散热片进行换新


    5. 游泳馆溢水槽维修

避免出现伤人事件,不影响游泳馆的正常开放,利夜间对体育馆溢水槽篦子进行加固换新。

    6.体育中心空调机组维修

对体育中心中央空调进行系统检修,对损坏的两台机组进行维修,并对其他机组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所有空调机组可正常运行。


    7. 体育场围网和国旗杆基座维修

体育场围网进行加固维修,排除安全隐患。


    另,对体育中心疏散门增设电控系统,达到断电开门的疏散要求,并对体育馆疏散的电控系统进行了维修。增设体育中心导视系统和应急疏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