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中心完成系列大型活动保障工作

发稿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23

2019年暑期,场馆中心除了完成大量硬件升级改造工程之外。还提积极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先后承办了“张伯苓体育思想高峰论坛”“第十届全国环境化学大会”“本科生开学典礼”“研究生开学典礼”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场馆中心提前部署、合理规划、积极与活动主办方沟通了解需求,尽最大努力做好活动场地、水电供应、后勤服务等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活动保障任务。

场地准备及布置

做好活动所需场地准备工作并维护好场地施工过程中的秩序,保护体育运动设施完好。包括:折叠移动室内篮球架,拆除羽毛球柱,调整羽毛球地垫,组装并按要求移出移动座椅,协助后勤保障部搬运活动桌椅。活动结束后,做好场地恢复工作,保证校内师生日常场地使用。

环境卫生保障

为迎接暑期校内大型活动,场馆中心利用暑期完成体育中心楼道墙面粉刷、吊顶换新、筒灯换新、二层南北大厅部分吊顶换新、玻璃棚顶清洗等工作。活动前对体育中心外围地面反复冲洗,对体育中心各个入口地面进行重点除油除胶;做好相关桌椅擦拭、地毯清洁、贵宾室保洁;活动期间,做好主会场、走廊、卫生间等地的保洁工作。

水电保障

为迎接暑期校内各大活动场馆中心对南北大厅卫生间重新装修,工程更换卫生间内水龙头,节能办针对南北大厅进行节水改造,工程协助接电、找阀门。活动筹备期间,场馆中心会充分了解活动主办方对电力需求并对体育中心低压配电室电柜进行系统检查,做好活动期间的电力保障。

后勤服务保障

为了更好的服务南开师生,做好场地服务和活动后勤保障工作,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员工日常培训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尤其注意着装规范及礼貌用语。活动前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活动期间,提前部署保证配电室、各应急出入口有专职人员值守,充分保障各大型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