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慰问两校区物业管理人员

发稿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0

(通讯员 房玉赛)近日,南开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艳霞、体育部主任季纳新对两校区三家物业公司在体育场地日常管理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尤其是在百年校庆期间系列活动的全方位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庆期间,两校区物业公司针对校庆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不断加强员工日常培训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尤其注意着装规范及礼貌用语,树立良好形象;更针对场馆电力、工程、保洁、消防、安保等工作对员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针对校庆日当天做好保障计划,保障校庆活动顺利进行。

季纳新表示“非常感谢两校区物业公司在近期工作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在日常工作中更是能积极配合场馆中心有效的保障学校体育课程正常开展,能严格规范场地管理,保证场地设施安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优质的体育运动环境。希望两校区物业公司在南开新百年,立足新起点,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南开体育教育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