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变成“易瘦”体质?

发稿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654

  一定听说过吧?有的人吃什么、吃很多都不胖,睡觉都能减肥,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易瘦体质!真是羡慕!不过不要紧,易胖体质与易瘦体质之间是可以转化的!

  如何变成“易瘦”体质呢?

  1. 让体重记住你很瘦。

  体重也是有“记忆”的。

  身体对体内脂肪和体重的下降非常敏感。一旦发现两者明显下降,马上刺激饥饿感和食欲来提醒人体多摄入食物以维持原来的体重,即机体对长时间维持的体重或者体质水平会产生记忆。

  知道了这个特点,减肥的关键是要与机体的适应性和惯性进行战斗。

  一般来说,体重保持半年左右,身体就会记住这个数字,然后维持下去。

  所以,可以说如果你胖会一直胖下去,而如果你行动起来让自己变瘦,那么你会越来越瘦。

  让体重记住你的“瘦”还是胖,你选择!

  2.让自己拥有性感的肌肉!

  肌肉量增加会使人的基础代谢加快,热量消耗随之也提高,相对来说可以摄入更多的热量还不胖。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吃很多却不胖的原因所在。

  而且,肌肉它超好,有它在,连睡觉都默默帮你燃烧脂肪,变成易瘦体质!你说肌肉是不是为人很正派啊!

  3.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有氧运动。

  每天坚持中低强度而且持续30分钟以上的有氧耐力运动,首推快走运动!每周至少三次哦!

  中低等强度的运动,脂肪供能的比例较高,单位时间内分解、消耗的脂肪较多,减肥效果最好。

  而强度过低或过高的运动,都不利于脂肪的分解和消耗。

  据调查,98%的胖子瘦下来都是帅哥美女。赶紧行动吧!

来源:健康体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