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课外辅导站

发稿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25


  辅导内容:

  本科学生,以及对篮球有兴趣的研究生及教职工。辅导内容有篮球基本技术、战术、竞赛规则和裁判法。

  专业的教师团队:

  杨向东老师:博士,教授,篮球国家级裁判员,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技术官员。在篮球比赛能力以及裁判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袁晖老师:副教授,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在篮球技战术教学、篮球比赛能力、比赛组织能力培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齐春燕老师:博士,副教授,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在篮球的技战术、比赛能力以及女生篮球基本技战术培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王来东老师:讲师,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在篮球技战术、比赛能力以及比赛组织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具体开设时间请见每学期通知公告。

  微信公众号:翔龙篮球辅导站

  报名方式:

  编辑内容:姓名、年级、学院、联系方式、微信号、参加辅导时间(周三、周四或两天都参加)发送到 15689188696或18202666751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