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体育教学成果展演举行

发稿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832

   

 

  6月2日,由体育部主办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体育教学成果展演在津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展演以“力与美”为主题,共展示了13个教学项目成果,近500名学生参与其中。

  展演节目包括拉丁舞、华尔兹、健美操、瑜伽、跆拳道等多个项目,节目内容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既有瑜伽、跆拳道等精湛的技巧型展示,又有拉丁舞、华尔兹等华美的舞蹈表演,青春活泼的啦啦操展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展示节目均由体育部教师和本学期专项课选修学生共同编排完成,集中展现了一个学期以来的体育教学成果。

  据悉,体育部今后将以学年为单位继续开展体育教学成果展示,在为学生们搭建好自我展示交流平台的基础上,不断培养学生们的体育锻炼兴趣,增强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性,促进学生真正形成终身体育、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