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体育场馆个人预订管理办法(含黑名单规则)

发稿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707

1.南开大学体育场馆优先满足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体育类社团活动和相关比赛需求,在场地空余时间可以接受师生个人预订。

2.在校师生可使用信息门户账号登录tycgs.nankai.edu.cn或关注“南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场地预订。

3.在校师生可以提前预订3天内场地,系统每日中午12点将开放新的时间段,每名用户最多可预订同一天同一项目的两个场次,同一时间内只能预订一块场地。

4.场地费采用线上支付方式,场地预订订单生成后,须在30分钟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缴费;如逾期未付费,系统将取消该订单,自动恢复该时间段为可预订状态。

5.场地预订成功后,微信中将收到预订成功通知,用户可查看场地订单详情。

6.场地预订成功后,场地预订人必须到场进行开场操作,即在所预订场地运动时间开始前半小时至运动时间结束之前完成人脸识别验证,作为到场运动记录。

7.场地预订人未到场、未按规定步骤进行开场操作的,预订人将被系统自动列入预订黑名单并限制其场地预订资格。

8.已成功预订的场地可在运动时间开始前1小时或更早进行退订操作,场地费将原路返还;若因学校活动造成已预订场地被占用,将退还相应场地费。

9.所有预订场地仅限校内师生或经实名认证人员使用,入场时进行身份信息核验,信息不符禁止入场。

10.运动场地仅限个人运动健身使用,场地使用须遵守《南开大学体育场馆入场须知》等相关规定,不得擅自改变场地用途或变更运动类型,不得从事办班教学等一切经营性活动,一经发现违规现象,将劝其离场,并将此用户列入预订黑名单,限制其场地预订资格,并在预订平台进行公示。

 

场馆中心联系方式:

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138室    电话23508786

津南校区体育馆A201室      电话85358161

微信公众号:“南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南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附:黑名单规则

为进一步加强场馆精细化管理,合理分配场地资源,黑名单功能将对违规、不文明使用场地的行为进行处罚,黑名单规则如下:

1.场地预订人未到场开场;

2.单日内退票次数3次及以上(包含游泳票);

3.未经允许在场内张贴、摆放宣传物品,改变场地用途;

4.利用预订系统漏洞不正当获利行为;

5.其他违反体育场馆管理规定的行为。

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并核实,将封禁账号预订、购票权限14天,情节严重者酌情加重处罚;外借校内账号一经查实,场馆中心将通报其所在单位,并对其账号预订、购票及入场权限进行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