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在天津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70

通讯员李兰忠2018年11月16日-18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霍元甲文武学校举行。比赛设品势和竞技两大类,全市29所高校36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参赛队员在张惠欣、李兰忠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2金2银2铜4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分别由跆拳道选项课、跆拳道社团以及跆拳道校队中的部分学生组建而成。队员虽然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但都有一颗热爱体育、热爱跆拳道运动的心。在学校及体育部的关怀支持和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进步显著,在与其他高校运动员的同台竞技中尊重对手、敢于拼搏,展现出南开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年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丰硕战果如下:

品势类别:

威力获男子个人品势第二名;陈昊、李鸿逸、威力获得品势男子团体第三名;程珂昕、王榕、宋怡雯获得品势女子团体第五名;程珂昕获女子个人品势第五名;威力、程珂昕获品势混双第五名。

竞技类别:

刘敏雯获竞技女子53kg第一名;周兰馨获竞技女子46kg第一名;曹轩获竞技男子68kg第二名;匡澄舟获竞技女子46kg第三名;威力获竞技男子68kg第五名;王慧娟获竞技女子53kg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