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一届京津冀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稿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43

    (通讯员:杨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相关要求,12月1日—2日,天津工业大学联合天津电视台、北方网和今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携手京津冀工业大学体育协同创新联盟主办了第一届京津冀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我校代表队女子单打最终依靠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女子双打和男子单打的第五名。


    近日,来自京津冀地区多达18所高校参与了本项赛事。据悉,本届京津冀大学生羽毛球赛是本着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部署,加强京津冀高校之间教学、科研、学术多方面交流的目的而举办的。按赛事组委会的要求,进行报到、场地适应等准备活动。12月1日下午13:00,在悠扬的歌曲声中,男子团体开赛拉开了体育竞技序幕。12月2日上午,举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单项赛。12月2日中午,历时两天的第一届京津冀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完美闭幕。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个高校的运动员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羽毛球赛场上进行着激烈、友好的竞赛。我校学生队员在此次比赛中热情高涨、敢于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