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女排与EOTVOS DSE女排队进行比赛交流

发稿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04

(通讯员 杨洁)2018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南开女排与匈牙利女排EOTVOS DSE队在排球馆进行比赛交流。

交流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赛前热身,打破国际界限,随机分成两队进行,促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虽然刚刚开始,大家因为语言不通稍有拘谨,但是一两局的排球交流之后,同学们变得熟络起来,游戏也变得火药味十足。一个个倒地救球,转身加速,看着那些几乎已经落地的球有神奇般的弹起,旁边观战的同学无不发出赞叹。最终两局以一比一平结束。

经过有趣且激烈的热身游戏之后,便正式开始了今天的比赛。比赛伊始,南开女排发球直接拿下第一分,接着发球又连续得下两分,南开女排3:0领先,EOTVOS队不甘落后追上两分,接下来南开女排的姑娘们一路领先比分拉至15:6。因大比分领先,南开的姑娘们稍有松懈,自身失误增多,给了对手可趁之机,被追至20:12。经过教练的调整部署,最终以25:13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南开女排的队员们就士气逼人,连拿四分以4:0领先,中间偶尔失误给得EOTVOS队得分机会,对方虽一度失利却从未松懈,瞅准机会便组织进攻拿下几分,比分上升至15:5时EOTVOS队教练请求了换人。南开女排们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最终以25:7获胜。

通过交流,双方女排队员均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