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寒假开放时间及注意事项

发稿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18

体育场馆寒假开放时间及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南办发[2018]52号)和学工部统计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寒假期间(2018121日—217日)体育场馆开放时间将有所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津南校区

1、文科体育场寒假期间不关闭,开放时间调整为8:00-20:00

2、理科体育场22日至29日关闭,1月21日至2月1日、210日至217日开放时间调整为8:00-20:00

3、体育馆24日(除夕)至210日(初六)闭馆,其余时间正常开放。

4、游泳馆23-216日闭馆,217日开放,已售出游泳票有效期延长30天。

二、 八里台校区

1、 网球场、田径场、东篮球场不关闭,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6:30-20:00

2、 三食堂旁排球场不关闭,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2:0014:00-18:00

3、西操场121日至216日关闭,217日正常开放。

4、老体育馆24日(除夕)至26日(初二)闭馆,其他时间正常预订开放。

5、体育中心24日(除夕)至210日(初六)闭馆,其余时间正常开放。

6、游泳馆23-216日闭馆,217日开放,已售出游泳票有效期延长30天。

三、 注意事项

1、冬季气温较低,到场馆运动的师生做好热身准备,运动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严禁尝试危险性动作。

2、如遇雨雪天气或严重污染天气,室外场地临时关闭。

3、为节约能源值班人员会根据运动师生情况开关各场地灯光,如有需要,请到各场地值班室联系。

假期体育馆值班室电话:

津南校区: 85358164 ;八里台校区: 23503684

应急电话:

保卫处:23508962(八里台校区) ;85358962(津南校区)

校医院:23498917(八里台校区) ;85358254/85358311(津南校区)

 

附:关于加强体育场馆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寒假将至,为保障寒假期间师生人身、财物安全及运动权利,场馆中心进一步加强场地安全工作。

1、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室等免费场地仅限校内师生使用。

2、请前来锻炼的师生主动出示校内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证件。

3、学生票仅限本校学生使用,请勿带入校外人员;教工家属入场须有教工本人陪同。

4、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前来运动,运动时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

5、所有体育场馆均禁止吸烟,屡劝不改者场馆工作人员将通知学校相关单位并在场地预定平台公示,限制其场地预定。

6、场地内禁止追逐打闹,带孩子的教工请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附:假期未成年家属运动规定

1、未满14周岁的未成年家属必须有家长陪同方可入场活动,14周岁以上未成年家属前来运动,教工本人无法陪同的,未成年家属请持家长有效校内身份证件在前台登记后方可入场。

2、禁止开班教学,教职工陪同未成年子女或邀请私人教练陪同运动锻炼时,教工本人需在场,且同一场地内运动未成年人不能多余4人。

3、请遵守场馆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南开大学体育部

                                                     南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