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发稿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9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规定,5月23日,体育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季纳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艳霞同志代表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随后,高谊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对以上两个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一致通过两项报告。组织部翟晓静同志代表组织部,向全体参会人员下发了民主测评表,对本届委员会和书记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部内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南开大学体育部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分别是宁津、刘艳霞、张鹏飞、季纳新、袁晖。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刘艳霞,并对各委员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