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2

(通讯员高春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1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艳霞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工作内容,突出“七个有力”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在抓党支部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中心组成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刘艳霞、体育部主任季纳新同志进行了点评。

刘艳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指出,各支部要进一步明确支部委员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不断提升政治领导力,全面推动“五好”党支部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积极开展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同时牢牢把握好对入党申请人、入党及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环节,深入有效推动支部建设工作。

季纳新表示,希望各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中,有效梳理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开展好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畅通体育部教师与领导班子有效沟通渠道,不断加强与基层学院的联系,协助学校各基层学院开展好体育育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