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阎宝岩)为推动体育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总支于1029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天津滨海文化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滨海科技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围绕智能生命特色主题,参观了科技点亮滨海科学改变认知技术拓宽视野智慧创造世界四大板块主题展览。通过观看演示、体验互动等方式,了解科技发展历史、当代科技前沿特别是中国科技成果。

 


在滨海美术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该展览从“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以80块展版、187幅图片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

 


体育部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党总支后续将进一步丰富教育载体,拓展实践平台,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促进知行合一,不断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