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李兰忠)近日,南开大学体育部第二党支部走进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与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共建座谈会上,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和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支部基本情况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分享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同时,双方还以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为契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创新科技成果展”,研究院工作人员从核心技术优势、研发产品特点以及市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本次活动,一方面旨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拓宽党建工作视野另一方面,作为体育部党总支“四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也提升了广大党员对国家重大科技成果的深入了解。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是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为发挥清华大学科技、人才优势以及天津市产业、区位优势,由天津市东丽区政府与清华大学签订协议联合建设的清华大学派出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