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教研(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发稿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郭汶豪 宝岩)11月14日15日六届天津市高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教研(教学技能比赛)举行,我校体育部年教师邢迪、郭汶豪综合成绩排名网球组前两名,比赛一等奖南开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体育教学研究中心承办旨在检验全市高校公共体育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展示高校公共体育课教师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共有自全市32高校近百名一线青年体育教师参加各比赛

本次比赛包含教学设计测试、运动技能测试和录像课四个项目比赛邢迪汶豪两位教师进行了充分准备并主动牺牲休息时间进行强化性训练比赛中两位教师凭借优秀的课程设计以及扎实的专业技术功底,赢得了评委的赞誉。

南开大学体育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开展赛工作,为专任教师搭建学习平台,赛前邀请专家和部内有经验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课堂教学交流等促进了教师的能力提升。今后,体育部将继续为专任教师创造学习交流机,形成传帮带模式,为今后比赛积累经验,探索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