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体育场馆预订系统场地退订时限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0

体育场馆线上预订系统2.0版自启用以来,在场地管理、师生服务等方面日益发挥重要作用。为方便师生处理突发情况,提高场地利用率,结合我校体育场馆线上预订系统2.0版实际使用情况,现做出如下调整:

一、兹定于20201210日起调整场地退订时限,从开场前24小时以上,调整为开场前4小时以上。

例如:用户预订121412:00-13:30的羽毛球场地,原需要在121312:00之前完成场地退订,调整后在12148:00之前完成场地退订即可。

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场地预订后必须预订本人到场通过人脸识别方能开场,开场时间范围为预订时段前半小时至预订时段结束时间,未在有效时间内进行人脸识别则不能开场,系统将判定预订人未到场并列入黑名单。

二、为进一步加强场馆精细化管理,合理分配场地资源,预订系统2.0版已于921日启用黑名单功能。新功能将对违规、不文明使用场地的行为进行处罚,黑名单规则如下:

1.场地预订人未到场开场1次;

2.单日内退票次数3次及以上(包含游泳票);

3.未经允许在场内张贴、摆放宣传物品,改变场地用途;

4.其他违反体育场馆管理规定的行为。

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并核实,将封禁账号预订、购票权限1个月,累计封禁3个月者永久封禁;外借校内账号一经查实,场馆中心将通报其所在单位,并对其账号预订、购票及入场权限进行永久封禁。

 

南开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