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稿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阎宝岩)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2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进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纳新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工作内容,围绕落实“七个有力”建设和提升组织力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在抓党支部建设方面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思路。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季纳新同志进行了点评。

季纳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支持和推动了体育部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季纳新要求各支部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再梳理、再落实。季纳新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各支部要继续以基层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为载体,以建党100周年为重要契机,夯实基础,不断提升组织力建设,优化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创新实践形式手段,做好教师思想引领;发挥体育学科特点,注重同专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子”,主动了解师生需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全校性体育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