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盛帆女篮代表莅临指导南开盛帆女篮训练

发稿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文志彦3月17日,在南开大学1986级电子科学系校友、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苑天夫授意下,武汉盛帆女篮两位代表莅临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进行参观,并指导南开女子篮球队日常训练。南开大学体育部副主任袁晖,篮球教研组组长、南开女篮教练齐春燕陪同。

在体育中心内,南开女篮队员们进行了两人传接球上篮三人快攻上篮四角传球等训练,盛帆女篮代表进行了指导并对南开学子的训练积极性表示肯定,并祝愿南开女篮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训练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南开女篮教练齐春燕表示,感谢武汉盛帆文体产业有限公司对南开女篮的大力支持,南开女篮传承发扬“南开五虎”精神,不负母校与盛帆的殷切期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创始人李中泽校友以及苑天夫等校友的带领下,长期关注南开大学的发展。2020年10月24日,盛帆股份以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向南开女篮捐赠30万元,专项支持女篮日常运营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