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主题学习交流研讨

发稿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7月1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悬挂党旗和“南开大学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横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大会结束后,全体教师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题为《新时代下的体育工作》专题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近年来涉及体育工作的重要文件。同时,季纳新也对体育部党总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育部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袁晖主持,与会人员结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