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全体会

发稿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赵璟祎)33日下午,体育部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全体会在八里台体育中心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牛文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尧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季纳新主持,体育部全体专任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尧宣读了关于袁晖职务任免的通知。根据南发字〔2021154号文件,袁晖同志被任命为体育部主任(试用期一年)。

袁晖在会上进行发言表态,首先对学校党委及体育部的培养和信任,对体育部全体教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袁晖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把政治理论学习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创造“团结、稳定、积极”的体育部集体为根本;践行廉洁自律,勇担当、善履职的工作宗旨;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辜负学校和体育部全体同仁的期望。

季纳新代表体育部班子发言,他表示,希望袁晖同志充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构建体育部完善的领导班子,从而使体育部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牛文利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体育部各项工作。南开体育有着优良的传统和特色,要继续传承发扬南开体育精神。体育部承担着学校体育的教学和教育工作,近年来在阳光体育、体质测试、高水平运动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全国获得很好的反响。

牛文利强调,体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集思广益,守正创新,有效推动“五育融合”,开创南开特色体育事业。三是体育部领导班子要继续履职尽责,发扬民主集中制,团结协作,持续调研师生需求。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就学生返校后的体育教学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