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体育课专项测试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5月23日起,2022年春季学期体育课专项测试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陆续开展,全校超过8800名学生将参与测试。

为确保本次专项测试安全、高效、有序、顺利进行,体育部召开党政联席会和教研组长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结合项目特点,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专项测试工作。同时,场馆中心安排物业管理人员和学生助理提前在测试场地做好通风、消毒、协助器材准备及检查等保障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测试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此外,针对因疫情防控尚未返校及其它特殊情况,体育部各教研组均制定了相关预案,确保学生完成专项测试。

本学期,体育部持续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教学,并通过线上课期间开放部分教学场地供学生练习、“南开体育之声”微信公众号开辟“大学生科学锻炼”板块等形式,为学生体育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