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新教工入职培训

发稿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8月29日,体育部开展新教工入职培训,体育部领导班子和今年新入职的3名专任教师参加。

党委书记季纳新首先代表体育部对位新教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季纳新希望位教师要加强对百年南开历史和南开体育传统的学习,并对新教工未来工作特别是师德师风方面提出了要求。主任袁晖向新教工介绍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并在体育教学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新教工用“细心、耐心、精心”尽快融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副主任张鹏飞介绍了体育部相关行政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和体育场馆基本情况,并就相关流程进行说明。副主任金睿结合校级运动队情况和校园群体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新教工的科研规划提出了建议。

据悉,体育部还将通过以老带新、专项进修、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新教工的培养。



附:2022年体育部新入职教工基本情况

王涛,男,毕业于北京大学,篮球专项,国家一级运动员;

郑漫晶,女,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专项,国家级健将;

秦博奥,女,毕业于同济大学,羽毛球专项,国家一级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