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

发稿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913日,体育部在八里台体育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体会,全体专任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袁晖主持。

体育部党委书记季纳新首先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实际为办好南开体育事业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部主任袁晖接下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是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体育部副主任金睿介绍了秋季运动会筹备工作同时,布置本学期群体竞赛和活动。

体育部副主任张鹏飞介绍了场馆中心近期修缮及服务情况。

全体会后袁晖主任主持召开教研组长会,会上结合近2年来体育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经验对本学期教学方案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