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

发稿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214日,体育部在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体会,全体专任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袁晖主持。

会上袁晖就新学期整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尤其就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体测补测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并特别要求教师们课上密切关注学生身体状况。

副主任金睿对新学期运动队训练、校长杯赛事裁判、运动会表演项目筹备以及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主任张鹏飞通报了2022年度体育部含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经费使用情况并介绍了体育场馆AED设备的布放。

最后体育部党委书记季纳新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季纳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有关“乙类乙管”下校园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体育专项课教学质量,丰富校园群体活动载体,持续推进体育场馆建设,及时回应师生的各项关切,着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