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天津市大学生“阳光排球邀请赛”举办

发稿时间:2016-01-18浏览次数:9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江泓摄影张嘉欣陈思好)近日,正值南开大学九十六周年校庆日,由南开大学团委,学工部,研工部,体育部主办,南开大学激扬排球俱乐部承办的“天津市大学生阳光排球邀请赛”在我校举办。

  参加比赛的有天津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代表队及南开一队、南开二队及南开大学教工队,共12支队伍。

  最终,南开一队获得第一名,天津师范大学和天津大学则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天津师范大学王珂和南开大学王树景获得了优秀裁判的称号。  此次邀请赛系响应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秉承“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倡全民健身运动”的理念。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大学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激扬排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其宗旨为让更多学生能够更加了解排球运动、参与排球运动、爱上排球运动。其活动不仅限于校内,此次“阳光排球邀请赛”以及已举办了六届的“天津市大学生业余排球邀请赛”都是与其他兄弟高校合作的成果。

  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南开大学一队,是从激扬排球俱乐部会员中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组成的业余排球队,每周他们都会在自筹经费租借的场地进行刻苦训练。编辑:聂际慈第五届“激扬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南开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