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校区游泳馆试运行 学生可免费预约体验

发稿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776

   来源: 南开新闻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记者获悉,在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和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游泳馆初步具备开放条件,于4月19日开放试运行。周二早上8点,津南校区20名选修游泳课的学生率先体验了刚刚投用的新游泳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明亮的灯光、清澈的池水、高大的落地窗,跳台、护栏、救生设施一应俱全。泳池分浅水区(1.2米)、深水区(2米)两个区域。馆内目前配备4名经过专业培训取得职业资格的救生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据场馆中心负责人介绍,津南校区游泳馆试运行期间采取分场次开放模式,每场限时90分钟(含洗澡更衣时间)。开放初期暂定每天开放4场,分别为8:00-9:30,10:00-11:30,14:00-15:30,16:00-17:30,每场提供20个试用名额,仅对学生开放。试用名额通过体育场馆在线预订平台预约,试运行期间学生可免费预约。

  游泳体验票可提前3天在平台预订,每天中午12点将开放新的时段。为保证教学秩序,游泳课时间暂不对个人开放预约。

  该负责人表示,欢迎同学们在试运行期间对游泳馆的硬件设施及管理方式提出意见建议(场馆中心邮箱:tycg@nankai.edu.cn)。场馆中心会随着设备调试运行情况和同学意见建议,更改运行时间和方案,并逐步向八里台校区游泳馆开放模式转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另据了解,津南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也于19日开放在线预订。校内用户即日起可通过南开大学体育场馆在线预订平台预订4月25日及以后津南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具体预订规则、定价与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场地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