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师党员赴延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6

为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党的基础理论教育,不断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4月20日,体育部党总支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联合,共同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延安,开展为期2天的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参观学习、现场体验等多种方式进行。参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延安大学教授带来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会,参观了四八烈士陵园、凤凰山革命旧址、中央西北局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北京知青博物馆、知青旧居——梁家河大队等多处教育基地,并参加了“白求恩精神”的现场教学活动,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荣时期,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所创造的辉煌历史,深刻感悟到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通过一次次的参观,学员们近距离的领略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情怀与崇高的道德情操,同时也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延安教育之行是一次对个人革命教育的必要之旅,是一次对个人理想信念的坚定之旅,是一次对个人党性修养的提升之旅。

体育部教师党员游江波说到,知青,梁家河,一段战胜困难,艰苦奋斗的历程,此次参观是对我们的一次精神洗礼、思想补钙,我们将更加勤恳工作、努力奋斗!

体育部教师党员李兰忠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们耳濡目染的接受到了革命的熏陶与教育,提高了个人的党性觉悟,我将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教育岗位上有所奉献,有所作为!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党员的理论修养、增强了责任意识,更加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劲、激发了工作热情,为进一步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深厚基础,为推动好学校各项改革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