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游泳比赛我校游泳队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60

通讯员孟宪禹2019年 9月27日天津市大中小学游泳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圆满落幕,此次比赛高校组汇集了包括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天津市16所高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有男子、女子各18个项目。由领队冯永丽老师和教练员霍焰、孟宪禹老师带领的12名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游泳代表队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个人奖项20项,接力奖项2项。其中郑宏烨同学获得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冠军,博阿德同学获得400米自由泳冠军。柯凌璐、博阿德、王思雨、陈家彪分别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男子8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100米蛙泳项目的亚军。陈家彪、何宗奇、郑健分别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蛙泳项目的季军。

在接力项目中,经过共同努力分别获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二名,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

运动员们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热心体育、为校争光,其精神难能可贵。在紧张赛程下乘风破浪,奋勇拼搏,牢记教练员的技战术指导,面对强手毫不退缩,奋勇向前,勇气可佳。所有这些都和同学们平时的辛苦付出,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密不可分。比赛中斩获两项第一名的郑宏烨同学表示:游泳队的训练时光是他最宝贵的大学经历之一,他在艰苦的训练中学会了坚持、收获了友情,也在激烈的比赛中体会到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南开校庆之际,游泳队以优秀成绩献礼母校生日。祝福南开人身披百年荣光,在各个领域继续“泳”往直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