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以离开“毕业季荧光夜跑活动 与你不说再见

发稿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侯光宇 田康 杨忠睿)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南开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校团委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联合南开大学体育部在六月初开展“‘南’以离开”毕业季荧光夜跑系列活动,活动在八里台、津南两校区操场同时举行。

近期,虽然有较多的同学已经返乡,但操场上的热闹依然不逊色于往常。活动的歌曲类型不仅限于离别,除了《同桌的你》《‘南’以离开的盛夏》等经典曲目之外,还有充满正能量、青春欢快、怀念过往等含义隽永的曲目,让盛夏夜的南开操场上乐声不断。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两周,从6月7日起已经举办了“用夜跑致敬那年的青春”、“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在南开的青春倒计时”三场常规夜跑。荧光夜跑,让即将毕业的南开人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扬南开不畏挫折、勇于拼搏、遵守规则、善于合作、珍惜荣誉、超越梦想的体育精神。